院系动态

艺传学院举行主题为“善读品典 明德向善 知法守礼”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04 15:22:41 点击数:

为提高学生文明修养,提升宿舍文化品味,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艺传学院针对大一寝室在10月下旬至11中旬举办了以“善读品典 明德向善 知法守礼”为主题的“寝之美”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活动通过内务卫生的评比、寝室装扮创意大赛,充分展现出了浓厚的寝室文化氛围。

本次活动以学生公寓为阵地,以学生为主体,以宿舍文化活动为载体,把对学生宿舍文化建设和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在整个活动中,寝室内务卫生检查时间长达一个月,评委们通过走访寝室,逐个寝室卫生检查,经过四轮综合评比最后投票选出了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其中女生公寓6640广告专业学生作为院优秀寝室代表参加校第七届大学生读书节之“书香小家”大赛,大赛中6640寝室成员通过视频播放、ppt讲解全方面展示了“曼妙花园 书香奇遇”的建设成果,小到寝室地垫颜色的选择大到寝室整体风格设计的介绍,处处体现温馨小家的氛围。最终,该寝室在大赛中获得三等奖。

寝室文化建设大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学生宿舍文化品位,积极地引导了我院学生开展各种健康文明的活动,促进学生公寓的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艺传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