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我的未来不是梦----食品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之梦想演说家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04 15:20:22 点击数:

11月27日晚,食品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之梦想演说家决赛在科教211正式举办。15级辅导员金灿老师、大学职业生涯规划授课老师刘新、分团委书记许敏武老师以及14级中英辅导员牟星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决赛以梦想规划为主题,采用演讲的方式展现我院学子对梦想、对青春、对大学生生涯的规划和展望。决赛选手们用自己精彩的表现真实的表达了自己内心想要诉说的话。来自中英1401班的雷萍同学用精彩的PPT,激情昂扬的演讲将台下的评委及观众彻底征服,整个决赛进入高潮。

最后,作为评委代表的刘新老师上台发表总结致辞,他鼓励在场同学“规划人生,奋勇向前”,祝愿我院莘莘学子均能执规划之笔,创职业蓝图,扬梦想风帆,启成功之路。至此,决赛之夜圆满结束。(食品学院 文: 黄丽君 图: 李海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