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电气新风貌 运动正能量----电气学院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04 15:25:06 点击数:

11月28日上午,电气学院第八届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运动会由电气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电气学院分团委书记卓张鹏老师观看了比赛。

卓老师对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为积极参与比赛的全体运动员加油打气。他要求全体运动员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文明竞赛,尊重大会决定,听从大会指挥,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观众。希望各班保持环境卫生良好,爱护体育设施,并宣布电气学院第八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

运动会分为单人项目、团体项目及趣味活动。在100米、200米、400米比赛中,运动员们步伐矫健,健步如飞。800米、1000米、1500米比赛则是考验运动员耐力的时候,疲惫劳累打不倒他们,用实际行动向同学们阐释着坚持就是胜利。男子引体向上、女子仰卧起坐,运动员们挥洒汗水、坚持不懈,洋溢着青春活力。最精彩的是下午举行的拔河比赛,各班派出4名女生和11名男生参赛,另有学生会成员组成的一个特殊团队,两两对战。随着《拔萝卜》音乐响起,同学们团结合作,大声呐喊,拼尽全力拉绳,场外观众不停地呐喊助威,热情观看,激动万分。经过一次次的比拼,电气类1506班赢得拔河比赛冠军。

运动会圆满落幕,电气类1501班荣获精神文明奖,电气类1504班夺得团体赛第一名,电信产业1502班和电气类1503班依次获得团体赛第二、三名。

据悉,在本次运动会上表现优异的同学将代表电气学院参加此后的武汉轻工大学第三十五届运动会,一展风采。(电气学院 任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