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以学增智强本领,文化共建促发展 学工部(处)、团委、武装部党支部与蒙牛乳制品(武汉)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举办联合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30 14:08:4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文化交流,11月29日,学校学工部(处)、团委、武装部党支部深入蒙牛乳制品(武汉)有限责任公司生产一线,与蒙牛乳制品(武汉)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蒙牛乳制品(武汉)有限责任公司人事处行政主管顾艳霞的引导下,支部成员参观了中央控制室、化验室、UHT(超高温瞬时灭菌车间)及自动化生产加工线,通过全透明、智能化的生产线,详细了解企业物联网信息采集、产品生产包装、品质管控等环节关键技术,从取样、检验到进入生产线,再到成品出厂检测,见证了乳制品的生产加工过程。



在交流环节,党支部副书记李鑫表示,蒙牛作为中国乳业领军企业,以大数据效能为基础,通过智能制造设备有效提升了产能功效,同时还打造了与消费者互动的创新体验式平台,实现了智能科技和乳业制造及消费的深度融合,很受启发。同时企业的发展壮大与关爱员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紧密结合的做法令人赞叹。他希望就大学生实习实践、创新创业、党建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合作,携手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实现共建共享共赢。


支部同志一同参观党史主题馆,一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追寻红色足迹,并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