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工处举行师生事务服务大厅助理岗“我梦见-大学生勤助之星”评选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2 11:16:40 点击数:

 

  1. 为充分发挥勤工助学在“资助育人”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提高师生事务服务质量,近日,学工处组织师生事务服务大厅助理岗同学开展“我梦见-大学生勤助之星”评选活动。

 

 

DE339

 

“勤助之星”评选活动经学生个人申请、用工部门推荐,参考工作考勤、工作态度、工作质量、工作完成情况等最终有12名候选人进入现场答辩环节。12名同学用朴实而真挚的话语讲述各自在勤工助学岗位上的成长故事,畅谈感悟与收获,充分展现了武汉轻工学子积极向上的蓬勃朝气和自立自强的精神。最终,来自外语学院的张素洁和经济学院的张钰爽同学荣获“勤助之星”。

同学们表示“这次‘勤助之星’评选不仅是一次展示自己的机会,更是一次学习和成长的过程。无论是否获得奖项,都将从参与评选的过程中获得宝贵的经验和启示,激励自己在勤工助学岗位上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

据悉,“勤助之星”评选是学校“我梦见-大学生助勤帮困”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培养学生自立自强、志愿服务精神。根据湖北省教育基金会《“我梦见-大学生助勤帮困”项目捐赠协议》和《武汉轻工大学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学校制定了《“我梦见-大学生助勤帮困”项目实施细则》,每年在勤工助学学生群体中进行评选,并发放“助勤帮困”岗位补贴和“勤助之星”奖励补贴。

 

1B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