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2014-2015学年度优秀学生标兵风采展【组图】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12 08:50:55 点击数:

2014-2015学年度,在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学生工作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狠抓校风、学风和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创建和谐校园,取得了可喜成绩。广大同学勤奋学习,刻苦钻研,通过科技创新、社会实践、校园文化、心理健康教育和创先争优等多种活动,提升了综合素质。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学生发奋成才,经个人申报,班级评选,各学院党总支推荐,校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批准,决定授予郑壮等20名同学“校优秀学生标兵”称号。

在这20名优秀学生标兵的身上,体现了轻工大学子刻苦钻研、勇于创新的优秀品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顽强拼搏、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希望全体同学向优秀学生标兵学习,以他们为榜样,践行“明德、积学、砺志、笃行”的校训,崇尚科学,刻苦学习,开拓进取,努力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