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展真我风采,筑梦想舞台——电气学院第四届“金话筒”主持人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08 15:06:14 点击数: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热情自信,富有活力的精神面貌。12月6日晚,电气学院第四届挑战“金话筒主持人”风采大赛决赛在金银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圆满落幕。校广播台优秀主持人邹昌宏,电气学院陈晶晶,电气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此次决赛的评委。

经过前期激烈的角逐,共有十位选手进入本次决赛。选手们自信昂扬,充满激情的自我介绍为比赛拉开序幕。在情景主持的环节中,周林同学与其搭档主持的《今晚90后》脱口秀节目十分贴近大学生活,其中“食堂大妈打菜抖三抖,荤菜变素菜,同学却以为我在减肥”,及“甲味轩水饺,你从未吃过的好水饺”等幽默风趣的段子赢得全场掌声不断、欢笑不止。来自电气教改1501班的秦梦瑶与其搭档担任婚礼司仪,为大家带来一场温馨浪漫的婚礼,那饱含深情的主持,使大家身临其境,如梦似幻。选手们才华横溢,节目形式多样,温暖人心的歌唱,激情澎湃的朗诵,炫酷帅气的舞姿以及诙谐幽默的相声一一使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最终,来自电气教改1501班独占鳌头,秦梦瑶同学荣获最佳主持人,而同班的李泽鑫同学则获得一等奖,其他参赛选手分别获得二、三等奖。本次大赛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各方面综合素质,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电气学院 吴子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