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医护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健康驿站”党员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08 14:15:58 点击数:

为加强我院学生党员的实践、服务意识,结合专业特色,医护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在校学生党员每周四下午在梅花餐厅旁开展“健康驿站”活动。

学以致用健康宣教,医护学子服务大家。“健康驿站”作为我院特色志愿服务活动,长期以来一直得到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专业老师的积极指导。该活动由学生党支部组织,以学生党员为主体,在学校教职工及其家属、学生中开展无偿健康检查与指导。

今年我院“健康驿站”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与内容,活动主题每月更新,诸如减肥秘招、科学健身等实用性方法指导与建议。并通过测量血压,询问身体近况,答疑解惑,给予建议性的生活方式,针对高血压、心脏病等常见疾病通过展板进行防与治的详细健康指导。另外,对当前易感流行病、颈肩腰疼痛等生活小常识进行自我防治宣传,以及测量视力。并设立跟踪服务,及时了解身体体质情况,旨在服务更加全面、群众更加受用。

关注身体健康,我们在行动!活动中,我院学生党员积极准备、规范操作、热情服务,将健康的生活理念深入更多人的心中,受到来访群众一致认可。同时在实践中加强了党性锻炼,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医护学院 王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