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百变酸奶,要你有味”----我校第六届酸奶制作创意大赛隆重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14 16:24:20 点击数:

12月11日晚,由生工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的我校第六届“百变酸奶,要你有味”酸奶制作创意大赛决赛于常青校区科学报告厅隆重举行。教务处副处长雷银生、学工处副处长李辉、校团委书记刘竞、生工学院分党委书记严建芳、副院长胡申才及生工学院代江红老师及分团委书记周雨露等受邀作为评委及嘉宾出席。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依次为PPT展示、知识竞答、酸奶概念创意表演。

在第一环节中,各队代表依据抽签顺序依次登台通过PPT解说的方式将本队队名、队徽、团队成员、团队未来发展以及最重要的创意酸奶理念展示给观众。现场推出的趣味游戏“谁是卧底”瞬间点燃全气氛,更有慕名而来的外校同学积极参与其中。中场的动感舞蹈表演《Mr.Mr》牢牢抓住观众的眼球,赢得了阵阵欢呼。在最后的高潮环节——酸奶概念创意表演中,选手们为博观众一笑也是别出心裁、花样百出。“纯甄你我它”的《纯甄酸奶发布会》融合了小品、T台走秀、奶牛舞多种形式,给人以惊喜不断。“不二队”的《不二西游》更是以搞怪的风格、犀利的奶牛造型博得欢声一片!“七七酸奶变”的《神奇的酸奶》改编于童话,又融入现代搞怪元素,令人捧腹。最后由“大白的酸奶”带来的《一段不为人知的酸奶故事》,以原著《巴黎圣母院的敲钟人》为原型,糅合进了队伍的酸奶设计理念,亦是别出新意。

精彩的才艺展示之后,生工学院副院长胡申才对各队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吃苦精神与无限创意,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美好大学生活的真诚祝愿。荣获此次大赛三等奖的队伍分别是:“优格3+3”、“酸酸甜甜就是6”、“七七酸奶变”,夺得二等奖的为:“纯甄你我它”、“大白的酸奶”,拔得头筹的非“不二队”莫属。晚上22:15,大赛在热烈的颁奖环节中圆满谢幕。

本次酸奶制作创意大赛不仅锻炼了我校学生的动手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更给予了同学们展现自我迸溅创意的平台。今晚的舞台因你们而精彩,今夜的星空因你们而璀璨。(生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