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数计、经管联合举办“青协有爱,志愿不分你我”志愿者交流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1 08:28:53 点击数:

3月29日,数计学院青协协同经管青协于东七310举办了一场主题为“青协有爱,志愿不分你我”的志愿者交流会。数计学院大二辅导员张新娅老师,数计青协会长张恒威、经管青协副会长黄齐瑶,以及各位部长和志愿者小伙伴们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此次联谊交流会总共分为五个环节:首先,数计青协会长张恒威发表了讲话,描述了数计青协独立的这一年所取得的进步;然后数计青协各部门干事代表分别演讲了ppt,表达了自己在青协半年来做活动的感想。接下来,经管青协副会长黄齐瑶发言,介绍了经管青协的发展历程以及各部门职责。经管青协各部门干事也踊跃地发表了讲话,讲述了他们进入青协的成长与进步。最后,数计学院大二辅导员张新娅老师对活动进行了总结,表达了对青协的祝福与期待,并祝愿经管青协和数计青协能够共同进步,友谊长存!

志愿者们表示,青协有爱,志愿不分你我。志愿者的奉献不一定会惊天动地,但一定会润物无声;大家将一起携起手来,共同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青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