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数计学院2015级考研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1 10:12: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激发我院学生的考研积极性,410日下午5点,数计学院2015级考研动员大会在东七310会议室顺利召开周康副院长2015级辅导员王月老师2015级考研学生参加本次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上周院长首先给同学们指明毕业后的两条道路——考研和就业,详细分析了计算机专业学生的就业前景考研现状。指出,考研有利于同学们冲破瓶颈,获得更好的发展。随后,周院长强调所有考研同学们一定要选好学校和专业,并解答了考研上的注意事项、导师的选择等问题他希望同学们要尽早确立考研目标,考研过程中一定要做好计划,实现人生跨越最后,院长也向同学们讲解了我院的硕士专业,欢迎大家踊跃报考。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表示受益匪浅,了解了许多考研相关信息,更加鉴定了考研的决心,明确了的奋斗方向。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使我院学生对现在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和热情,为我院2019年考研工作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为备战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