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艺传学院成功举行诚信教育暨毕业生生源地还款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4 19:16:18 点击数:

为提高我校贷款毕业生的还款率,减少违约率,让更多的贷款毕业生能够诚信还款。6月1日上午,我院2018届生源地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会议于艺术楼501教室成功举行。我院14级贷款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14级辅导员老师主持。

会上,文老师对大家进行了诚信教育,同时为大家讲解了诚实守信的重要性。她提出,人无信不立,家无信不睦,业无信不兴,国无信不宁,诚信是为人之本,也是生存之本。她希望学生们能够按时还款,做个自立自强讲信用的人。孙老师也生动地给大家讲述了往届学生没有按时还款的案例,说明了不按时还款的严重后果和给学生生活带来的很大的负面影响。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珍惜个人信用,主动学习还款流程和支付宝还款操作,认真了解每年需要还款的金额、还款记录,要及时履行助学贷款还款义务。

为了让贷款毕业生能够更清楚了解生源地助学贷款还款的相关信息,老师为大家讲解了生源地助学贷款还款流程。同时请了解流程的学生对操作的具体步骤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教学以确保每位学生了解还款流程。

生源地贷款是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上大学的一个有效途径,此次会议的举行旨在对大学生进行诚信教育,希望每位毕业贷款学生都能够诚信还贷,诚实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