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生工学院举办“乘风破浪,平台为上”就业创业讲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4 19:17:45 点击数:

引导学院学生做好求职准备,提升就业竞争力2018年5月31日15:00,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邀请施强制药大区总监雷尚琼开展以“乘风破浪,平台”为主题的就业创业讲座。

在讲座中,雷总指出一个人的发展离不开平台的培育,正如同学校不断给予同学们学习和展示的平台一样,施强是一个愿意培养新人,愿意给新人机会,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优质平台。而雷总选择留在施强的原因是施强拥有家庭般的温暖,因此她鼓励我们在未来就业道路上,应当选择施强这样的重视培养的企业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因为在施强,我们可以体会到领导会像亲人一样关心我们,帮助我们解决困难,同时也会有完善的培育制度帮助完善自己,使自己的能力得到提升

本次讲座旨在帮助同学们加强对企业和职场的了解使同学们能明确就业方向和职业目标,并为努力奋斗相信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更加勤奋学习,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在大学里不断充电,增长自己的才干,毕业后在企业提供的平台上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