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送桃李,情系毕业学子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4 19:11:19 点击数:

毕业季来临,6月1日下午,我院分党委书记杜先锋、副书记李力等领导与老师,分别来到我院14级男生和女生宿舍,为即将离开的大四学子们亲手送上桃李及学弟学妹制作的精美礼物,离别将至,希望通过桃李来表达艺传学院全体师生对即将离开学校的学子们顺利毕业的祝福以及对未来美好的期许。

我院老师在送上可口的桃李和祝福的同时不忘关注大四学子的近况,亲切询问同学们的最后毕业答辩及工作情况,并有针对的提出自己的看法和意见,为这即将离开母校的怀抱,踏入社会的学子们提供最后的宝贵建议,也希望在以后的道路不忘初衷,越走越好,为母校争光,并且在取得了好的成绩也不忘告知母校,让母校以他们为荣。除此之外,对于找到满意工作和考上理想研究生的同学们,领导和老师们表示对他们的认可和祝福;对于还未完成目标的同学们,也鼓励他们不要灰心,在最后的一个月里做好自己的“答卷”,不要让自己有所遗憾。 杜书记表示,“学院是每一位毕业生永远的家,以后遇到困难,需要母校的时候,尽管开口找学院,也欢迎大家常回来看看”。最后,我院院领导将习总书记的“幸福,总是在奋斗中产生”的这句话送给每一位即将毕业的同学,希望每一个同学都可以踏踏实实走好自己人生的每一步。

炎炎烈日,汗水浸湿了老师们的衣衫,但这丝毫不影响领导、老师与学子们的最后一次亲切交流,不少毕业生哽咽了,他们依依不舍,感谢学校和学院这四年对自己的栽培,承诺一定会心系学校的发展,将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母校。欢歌笑语,道不尽离别情谊。我们送上最真诚的祝福,愿我院14级毕业学子一路顺风、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