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生工学院举办“校友面对面”经验分享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4 19:21:18 点击数:

为了激发学生的专业兴趣,提高学生的职业技能,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和就业观。2018年5月31日下午,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周朗和聂靖云返校进行经验分享

讲座伊始,14届优秀毕业生周朗分享了他在毕业四年内,如何从一个医药代表成长为施强制药商务中心武汉办经理的工作历程,他告诉学弟学妹们:勤奋好学、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不论在学校学习还是社会工作中都应牢记于心,外化于行。

随后,18届毕业生同时也是施强制药宣广专员聂靖云介绍了他在施强集团的成长和收获他以学长和职场新人的身份告诉大家,一定要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培养自己的学习能力和思维模式;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增强自己的职场竞争力;明确就业的方向和岗位所需要具备的学历、证书要求和综合素质,朝着规划去提升自己。

本次“校友面对面”经验分享会旨在为在校学生提供一个与优秀校友学习交流的平台,更有利于同学们思考、调整自身当前的学习、生活、思想状态,尽早对自己进行职业规划,提高自身专业技能,为更好的未来发展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