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机械学院学生支部开展"我是园博会志愿者"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26 08:23:33 点击数:

为切实增强党员奉献服务意识,10月22日,机械学生第五党支部汪鑫、张昭雪等一行八人在支部书记王欣老师的带领下,开展“我是园博会志愿者”主题党日活动。

第十届园博会举办日期从今年9月至明年4月,以“绿色连接你我、园林融入生活” 为主题,选址在武汉市张公堤城市森林公园,距离我校很近,为我校党员提供志愿服务活动带来便利。

中午,园博园北门的广场上,穿着鲜绿色服装的志愿者们格外引人注目,机械工程学院党员志愿者带领团队游客从北门检票进入园区。学生党员早已利用休息时间事先做好充足功课,深入了解各园区的文化背景,他们以奉献、担当的党员形象,对园区的每一个景点进行专业、细致的讲解。

机械学生第五党支部党日活动不只局限于“党员活动日”,至园博园开幕以来,学生党员立足岗位锻炼已为园林博览会提供了近150个小时的优质志愿服务,他们赢得到了游客的肯定和好评,充分发挥党员志愿服务的示范引领作用,同时也彰显了当代大学生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与青春风采。(机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