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金秋十月夜渐寒 艺传学子送温暖----艺传学院开展为农民工送衣志愿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26 08:15:53 点击数:

为践行志愿者服务精神传递轻工正能量10月22号下午,院青协全体成员“汉口印象”工地为民工送军训服。四处奔波收集而来的500余件军训服是贵重物品,但在金秋十月夜渐寒时仍能传递我院学子的一份爱心一片热情。

出发前,成员们互相交流了收集衣物时遇到的感动、分享了彼此的故事。行走在送衣服的途中成员们或手提两包衣服,或三五人共推一辆小车他们没有因为累而抱怨,而是满怀热情,脸上洋溢自豪的笑容。这温情的气氛下,原本就不长的距离似乎变得更短了。不多时,全体成员们便到达了工地。虽正是民工午休时间,但工人们却站起来对青协学子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热情给每位成员倒水。当成员们问及他们的日工资工作强度回家频次等具体的生活问题时,他们脸上有洋溢的微笑也有热的眼眶工地负责人常捷表示十分感谢青协学子的这份爱心,并高度肯定了此次活动并鼓励大家永远做一个充满正能量的人、去温暖更多的人青协成员们与工人们一起拍照留念结束了此次爱心之旅。

暖暖晴朗日,挡不住秋渐来的寒意。拳赤子心敢担当志愿者的红心为工人送衣我院学子的一小步却是我们每个人主动关爱他人的一大步(艺传学院 刘杨 杨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