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践行“四进四信”,青春共筑中国梦----数计学院团支部风采大赛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04 15:36:47 点击数:

11月23、24日晚,数计学院第九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在东七310会议室拉开帷幕。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比赛评委,14、15级团支部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分两个环节进行,分别为团支部logo解说和特色团日活动PPT讲解。各团支部设计的logo都很好的表现了专业特点,同时也传达出了他们对于未来的美好期盼。PPT讲解环节中,各班团支书对特色团日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彰显了各支部团员青年积极向上、拼搏友爱的精神风貌。

其中,计算机类1501、计算机类1504、信计1501团支部的作品尤为出色,依次取得取得大一组前三甲。大二组大类1406班,软工1401班,信管1401班各有千秋、特色鲜明,取得大二组前三名。

本次大赛旨在学习落实校团委的“四进四信”活动要求,充分发挥团支部对“四进四信”活动引领作用,丰富“四进四信”活动载体;提升团支部的凝聚力,加强各支部之间的友谊,建设一个团结、进取、友爱、创新的团支部,丰富团员生活,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于和谐支部、和谐校园建设,营造积极进取的氛围。(数计学院 王月 陈清杨 邢泽坪 拍摄 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