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提高认识,领会精神,做合格党员——食品学院举办大学生入党流程解读讲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1 08:17:30 点击数:

 2018年4月9日晚,食品学院“大学生入党流程解读”暨16、17级中英优秀学生骨干培训在科教楼310教室举行。本次讲座由16、17级中英辅导员聂铭静老师主讲,两个年级全体学生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聂老师提出了“中国共产党为何能够深入人心”这一问题,并引导同学们展开讨论。接着聂老师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以及党员的宗旨等方面给出答案,讲解党的纪律、方针政策、党员的八项权利和八项义务,让同学们领悟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最后给同学们解读了入党的工作方针、工作原则、工作流程和基本条件,加深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也为接下来的党校学习奠定基础。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端正了入党动机,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宗旨,领会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大家表示会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今后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和专业基础知识的学习,做共产主义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