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化环学院成功举办迎新杯篮球赛决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2 14:21:47 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活动、提高同学间团结意识,化环学院于11月9日中午在常青公寓篮球场举办篮球赛决赛。体育部老师徐珊出席本次比赛,校篮球协会成员覃一珂受邀担任此次裁判,参加此次比赛的两支队伍是材化联队与大三大四联队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双方球员立即进入比赛状态,材化联队率先拿下第一大大提升队伍士气,大三大四联队不甘示弱,坚决展开反击,双方比分梅花间竹,交替上升。第一、二比赛结束后,材化联队稍占优势。比赛白热化阶段,大三大四联队调整战术,默契传球、球技精湛,发起猛攻,奋起直追;材化联队严阵以待、迅速回防、多次精确抢断,不给对手有可乘之机,现场比赛氛围一次又一次引爆,赛场形势扣人心弦。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以44:31的比分圆满结束,材化联队夺得本次决赛冠军。

此次决赛为新老同学提供了相互交流的机会,充分展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激发了同学们参体育活动热情,展现了化环学子奋发向上、永不言弃的青春风采与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