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武汉轻工大学第二届大学生心理微电影(心理短视频) 优秀作品大赛的通知

作者: 石曼云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08 11:52:01 点击数:

为了推动新时代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工作深入发展,提升心理微电影(心理短视频)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工作中的水平,完善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的四级预警网络,经研究,决定开展2024年武汉轻工大学第二届大学生心理微电影(心理短视频)优秀作品大赛活动。参赛作品报送要求如下:

1、作品内容健康,须为原创,杜绝抄袭。

2、学院自评后,每个学院推荐一个作品。每个作品的时间限定通常为3-5分钟,带字幕,MP4格式,视频大小200M以内。

3、2024年1月18日晚24:00以前,由心理辅导员将本学院的参展作品报送至邮箱53500606@qq.com。结果经心理中心评审后适时公布。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工作部心理中心

                                     2024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