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校2023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专项资助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1 11:13:42 点击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完善我校学生资助体系,大力推进精准资助育人工作护航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子求学之路,根据《关于推进教育精准扶贫切实加强贫困家庭学生救助工作的实施意见》(鄂教财[2015]10号)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做好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大学新生认定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现就我校2023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专项资助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2023困难生认定库中的在校本科生或2023级因家庭突发变故而产生临时性生活困难的在校本科生。

二、资助项目

1.生活用品补助(冬被)

2.伙食补助(500元/人)

相关指标见附件1。

三、资助原则

坚持自愿、务实、尊重、公平、规范,以困难优先、实事求是为原则。

四、材料及数据上报要求

1.上报《2023级学生生活用品发放登记表》(见附件2签字盖章纸质版和相应电子版,截止时间:12月6日。

2.伙食补助学生在学工系统困难补助中提交申请,辅导员、学院逐级审批。学院审核截止时间:12月6日。

附件:

1.2023级新生生活用品补助和伙食补助指标

2.2023级学生生活用品发放登记表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202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