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 2023 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节”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06 11:36:22 点击数:


(2023年 6 月 30日)


为全面培养我校大学生积极心理品质,引导大学生形成健康阳光的生活心态,2023年扬帆‘新’启航·健康‘心’征程”心理健康教育节系列活动于3月16日至6月15日顺利举办。活动期间,各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策划,有特色、有成效地开展了心理主题班会、第七届“心沐阳光·青春绽放”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首届校十佳心理委员大赛等教育活动,向学生普及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充分发挥了校、院两级心理健康教育学生骨干队伍的作用。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调动广大师生参与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积极主动性,经评选,决定对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等7个优秀组织单位,文传学院《令人窒息的爱》剧组等14个学院剧组,管理学院会计2006等25个班级的心理主题班会,外国语学院陈雪怡等17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力争取得新的成绩,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1.2023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节”先进集体名单

     2.2023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节”优秀个人名单


                                    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