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3年心理健康教育节的通知

作者: 心理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6 11:07:29 点击数: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新时代大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营造良好的校园心理文化氛围。结合我校实际,现决定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2023年“扬帆‘新’启航  健康‘心’征程”心理健康教育,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扬帆“新”启航  健康“心”征程

二、活动时间

2023年3月165月25

三、活动安排

2023年心理健康教育节活动安排和优秀组织奖评比标准详见学校心理工作QQ群文件

四、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本次心理健康教育节活动,积极配合各项活动的实施、积极组织本次心理健康教育节的相关活动,做好宣传和动员工作,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相关活动。

2.凝练品牌,精细管理。各学院可围绕活动主题自主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形式包括但不限于培训讲座、心理漫画展、短视频竞赛、专题工作坊、心灵创意类等。

3.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各学院要结合实际,在活动中认真总结学院近年来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及时对活动进行广泛的宣传报道,全面展示本院心理健康工作的优秀成果和成功经验,推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学生工作部(处)

                                       2023年3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