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14-2015学年度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23 17:03:24 点击数:

2014-2015学年度,在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学生工作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大力开展道德与法制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积极培育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狠抓校风、学风和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创建文明和谐校园,取得了可喜成绩。广大同学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开展创新创业、社会实践、校园文化和创先争优等多种活动,提升了综合素质。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学生发奋成才,经个人申报、班级评选、各学院党委推荐、校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批准,决定授予郑壮等20名同学“校优秀学生标兵”称号;授予李龙梦等1103名同学“校优秀学生”称号;授予陈桂婷等748名同学“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希望全体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刻苦学习,开拓进取,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2014-2015学年度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名单

/upLoad/news/month_1511/201511240852225084.xls

武汉轻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