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14-2015学年度先进班集体的决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23 16:57:08 点击数:

2014-2015学年度,我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大力开展道德与法制主题实践教育活动,积极培育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涌现出了一批班风正、学风浓、凝聚力强、和谐进取的先进班集体,为构建文明和谐校园做出了积极贡献。根据《武汉轻工大学先进班集体建设标准》的有关规定,在各班级积极申报的基础上,经各学院党委推荐,校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批准,决定授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安全1201班等169个班级“校先进班集体”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班级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进班集体的示范作用,在新的学年再创佳绩。希望全校各班级向他们学习,树立“政治坚定、团结协作,勤奋好学、积极进取,朝气蓬勃、文明健康”的班风,为建设优良校风学风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2014-2015学年度先进班集体名单

/upLoad/news/month_1511/20151124085132661.xls

武汉轻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