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6年春季开学相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2-21 14:35:00 点击数:

各学工办、各辅导员:

新学期开始了,首先祝各位同仁新年快乐,新学期工作愉快,万事顺利!

老生今天报到,明天正式上课,请各位辅导员注意以下事项:

一、督促返校学生报到注册,晚上召集学生进行晚点名,统计未按时返校学生名单,及时和未返校学生取得联系,了解未按时到校原因和返校时间。各学工办在晚上8点钟之前把本学院学生返校情况通过学工QQ群报学工处。烦请各学院按照应到人数、实到人数、返校率进行上报。

二、及时把课程表和教材发放到学生手中,确保明天正式开课不受影响。明天上午第一节课,教务处、学工处将到各教学楼检查学生上课情况。

三、新学期开学期间是盗窃、诈骗案高发期。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提醒各位学生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对出现在宿舍内的形迹可疑的陌生人提高警惕,外出、晚上睡觉关好门窗,了解常见的诈骗手段,谨防上当受骗。

四、请各位老师督促未交清学费的学生到财务处将学费缴清。

另外,现将近期学生工作相关安排如下:

1、2月21日,学生晚点名,通报学生到校情况。

2、2月26日,全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初赛(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笔试时各位老师需提交班会策划方案。

3、3月15日,申报校级学生工作研究课题。

4、3月15日,申报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

5、3月至4月,组织参加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办的第三期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班。

学生工作部(处)

2016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