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艺传学院召开第70期党校学员动员大会暨党员实践岗位调整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15 15:41:48 点击数:

10月13号中午,我院第70期党校学员动员大会暨党员实践岗岗位调整大会在基础楼109顺利召开,学工办主任廖前兰主持此次会议,全院党校学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中廖前兰老师着重强调了党校学员思想建设的重要性,指出了当前部分学员仍处于随波逐流的精神状态,为此她还要求党校学员必须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进而实现从小我到大我的自觉转变,达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境界。随后,廖老师谈到,党校是青年学生系统地学习党的政治理论的重要渠道,希望每位学员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整个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还着重强调了预备党员的后续教育与培养问题,具体安排了党员实践岗岗位调整事宜,充分调动与激发了学生党员坚定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的决心与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