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顺利举行2015级新老生交流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21 11:15:03 点击数:

为了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确立人生目标,10月18日晚,我院开展了2015机械工程学院新老生交流会。参与本次活动的有15级辅导员黄海兰老师、各班班主任,以及周明辉,袁鹏等优秀学生代表,全体15级新生认真倾听了学长学姐的真情教诲。

伴随着潮水般的掌声,各学生代表开始了精彩绝伦的演讲。他们用风趣幽默的开场白,让全场气氛变得轻松活跃,并以亲切的口吻结合亲身经历讲述如何让大学四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期间,每位学生代表并非千篇一律,而是各有侧重,言传身教。另外,在传授经验的同时,他们还不时跟新生开玩笑,引来阵阵欢声笑语。演讲结束,他们认真听取了新生的问题并给出了全面详尽的解答,内容涵盖学习、工作等各个方面,他们耐心的解答得到了新生的一致好评。最终,新老生交流会在谈笑风生的良好氛围中落下帷幕,新生们也表示受益匪浅,从此更加明确前进的方向。

本次新老生交流会让新生对憧憬的大学生活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并取人之长,补己之短,帮助自己全面发展。相信15级新生必定会以此为契机,从此合理规划大学生活,点亮追梦明灯,弘扬机械拼搏精神(机械学院 刘高仁 龙油 摄影:吕政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