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工作

我校在湖北省第二届大学生模拟射击竞赛荣获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7 10:31:49 点击数:

我校在湖北省第二届大学生模拟射击竞赛荣获佳绩

湖北省第二届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模拟射击集训和比赛在荆门市金色农谷青少年教育实践基地举行,全省30余所高校、200名学生参赛。

本次比赛是根据教育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2019年颁发的《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教学大纲》要求,由湖北省国防教育办公室主办、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国防教育协会承办的军事技能竞赛活动。我校武装部通过遴选,选派了由徐迪炎4名学生组成代表队参赛。经过四天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获得团体优胜奖和优秀组织单位奖。

此次我校参加全省比赛,不仅很好的展示了我校军事训练成果,也落实了教育部新教育大纲提出的积极推广仿真训练和模拟训练的相关要求,增强了大学生的国防观念,巩固了学生的军训成果,提高了军事理念技能,促进高等学校国防教育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