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工作

学校开展2021年春季入伍学生欢送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3 08:39:54 点击数:

3月22日上午,副校级干部陈伟在校武装部、数计学院、机械学院主要负责人陪同下,代表学校来到湖北省女兵预训基地和东西湖区2021年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基地欢送即将出发奔赴部队的我校新兵学生。

 

在两个基地,陈伟分别对即将奔赴军营的男兵女兵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入伍大学生首要做轻工大人,维护轻工大形象,争取成为军事素质过硬的优秀军人;二要保持良好学习习惯,把在校学到的知识带到部队去,展现新时代大学生风貌,为科技强军以及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三要树立敢为人先的目标追求,不断磨练自己,尽快融入军旅生活。

全体应征入伍学生身着军装,庄严承诺,表示一定牢记嘱托、服从命令、刻苦训练,在军营这个大熔炉里淬炼成钢,真正成为一名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子弟兵,为祖国国防事业贡献力量,为学校增光添彩。

据了解,在2021年春季大学生征兵工作中,学校通过组织学生收看征兵宣传片、专项答疑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在校学生踊跃响应。经过网上报名、体检、政审、役前训练与定兵等环节,最终确定11名政治合格、素质过硬的大学生奔赴绿色军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