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电气学院2019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5 14:45:27 点击数:

2019年7月5日,我院2019学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于金银湖校区基础楼一楼正式举行。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16级辅导员侯春莉老师主持本次会议,电气学院全体暑期留校学生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强调暑假期间留校学生应注意各方面安全问题,保障自身安全以及校园安全。侯老师指出,留校学生在暑期进行学习以及其他活动时,应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遵纪守法,保证人身安全以及财产安全,将安全意识印刻在脑海中,不参加可能威胁到自身安全的活动,保持与家长、老师、同学等之间的联系,遇到危险要及时寻求帮助。在安全的环境与状态下进行高效的学习。侯老师向留校学生宣读了暑假留校自律协议书的内容,并要求全体留校学生在《武汉轻工大学暑假留校学生自律协议书》上亲笔签名。

此次会议圆满结束。在本次会议中,全体暑期留校学生在侯老师悉心指导下,对暑期安全知识进行了学习,强化了安全意识,提高了规避威胁解决问题的能力,暑期在校的学习及各项活动的安全进行得到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