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学长学姐有话说”第三期分享会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1 15:06:20 点击数:

59日,在金银湖校区艺术楼501举办了学期第三“学长学姐有话说”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研部主办主讲人是产品设计1901级彭赓学长。彭赓艺术设计学院新媒体主任校艺术团声乐组组长梦幻联动乐队队长主唱、武汉027书画院任职老师五四青年表彰大会获奖成员曾荣获2020年十佳歌手大赛季军、文艺复兴球cg美术校园组三等奖荣誉。

分享会的主内容是学生工作和兴趣爱好发展对此话题感兴趣的同学参加到了本次的分享会当中分享会开始彭赓学长做了自我介绍展示了自己的厚涂作品给大家与我们大家分享了他的大学规划,为我们如何正确的将自己的大学时间做出正确的规划给出了合理性建议,分享会的过程中彭赓学长还积极的与同学们沟通交流此外,针对兴趣爱好发展,学长讲到对于自己喜欢的事要认真的去对待期间学长还拿出自己的吉他为同学们弹唱了一首歌,现场的氛围十分融洽。

分享会的尾声,彭赓学长还讲述了自己的经历来激励在座的同学们,告诉大家自己在大二就拿到了搜狐的offer,大三就可以出去实习,以此告诉大家要丰富自己的履历,可以提前投自己的简历,寻求自己满意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