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感恩你我----电气学院励志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04 15:31:14 点击数:

11月30 日晚6点,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了 “thanks giving”感恩励志演讲比赛,此次比赛吸引了我院众多大一学生的参加,比赛也邀请到了电气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肖杨洋以及其他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

第一个上场的马成龙同学,在他的演讲里面谈到刚到大学时一无所知,对自己的大学生活也不知如何去规划,然而慢慢的在学长学姐的帮助下他一步步适应了大学生活。而陈转坤同学却是表达了自己对于学校的一些关怀政策的帮助,从我校团委的刘竞书记的赠书慰问活动到近几日给获得助学金的同学下发的新毛巾被,学校不仅在生活上给予他们帮助,更在思想上引领着他们的前进。

本次比赛一共经历了两个小时,6名参赛选手谈到了学校各方面对他们的帮助,他们也纷纷对最近新下发的毛巾被以及贫困生助学金的评选深表感动,希望以后也能够以自己的力量回馈学校,回馈社会。最终,陈转坤同学获得了此次比赛的第一名。

最后,肖杨洋主席就此次比赛做出了总结并谈到自己的看法,他说:我们大家的身边都有着同学的生活条件不太丰裕,但是他们依旧自强不息,可以成绩名列前茅,我们需要通过这样的一个形式的比赛去激发更多人的信心和他们的抱负,让学校的温暖传到每个学生的心中。(电气学院 耿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