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外国语学院2014-2015学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08 09:25:03 点击数:

12月3号下午,外国语学院2014–2015学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在金银湖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顺利召开。院长方亚中、院党委王雪峰、副院长何敏、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及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院学工办主任柳频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对2014-2015学年度在校、院两级学生工作表彰中获奖的集体和个人予以通报共有6个班级获得“先进班集体”称号,44个寝室获得“十百千”文明寝室称号,93人次受到校级、院级表彰。方院长、王书记、何院长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逐一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2014-2015学年度国家奖学金、校优秀学生标兵获得者,来自英语1301班的徐琲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徐琲同学被誉为“轻工大女神”,她在刻苦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文体活动、志愿服务活动,并取得骄人成绩。她以自己的切身经历激励同学们发掘潜能、不断尝试、做好准备、迎接挑战,为成为一个“有温度、懂情趣、会思考”的人而不懈努力。

最后王书记对我院上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在对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及我院今后的发展方向。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王书记还通过实例对同学们提出青年学生要志存高远、珍惜时光、向善求真,告诫大家不要在最能吃苦的时候选择安逸,他更鼓励同学们要为成为有信念、有本领、有活力、有内涵的新青年而奋斗。(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