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用热情将绿色带进我们的城市——化环青协“绿色江城”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6 20:17:24 点击数:

2018年4月15日武汉环保局举办了“绿色江城”培训活动。化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派出协会成员参加培训。

活动过程中,于桂金于教授详细为在场学习人员讲解十九大上中提出的生态文明建设的概念,号召大家积极投入其中。武汉电视台的夏老师也为大家普及了新兴的传媒方法,以便更好的为志愿者活动做宣传。此后,华丽生物公司张总现场展示了可降解垃圾袋,并普及了可降解产品的研发和应用等方面的知识,引出即将启动的垃圾分类回收计划。活动最后,绿色江城的柯志强老师针对各环保组织在发展以及开展活动的过程中所遇见的问题一一进行讲解,以减少塑料为话题,让各环保组织进行讨论得出一个新颖的活动计划。活动慢慢接近尾声,青协成员们带着对学习新知识的热情度过一个丰富而又充实的培训过程。

绿色江城培训活动使志愿者们以及各组织都可以对环保活动有一个更好的了解,对自己所从事的志愿工作有更清楚的了解。从而可以在这条志愿路上走的更远、更踏实。此次活动,让化环青协干事们对环保事业有了更高的热情与期待!绿色理念扎根在青协成员心中,化环青协将不忘初心,在环保之路上砥砺前行,决不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