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电气学院2018年度学生党员自我教育实践岗启动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8 11:52:08 点击数:

2018年4月12日下午,电气学院2017-2018年度学生党员自我教育实践岗启动仪式于电气楼528教室举行,仪式由分党委副书记佘珠花主持,学院分党委书记黄海林,各学生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分党委书记黄海林强调全体党员需紧紧围绕十二字时刻提醒自己:一是听党话,跟党走。他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工作内涵,时刻提醒要注意政治站位,牢牢树立四个意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理论思想时刻武装自己;二是亮身份,勇担当。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坚持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地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奋斗,在实践中体现党员模范引领作用,当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他对所有党员提出了深切的期望,希望在座的党员能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在关键时刻要勇于担当,敢于站出来,为同学服务,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分党委副书记佘珠花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十九大精神,要求党员要全面学习贯彻新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重要思想,要将“两学一做”常态化,做政治合格的优秀党员。她提出各学生党支部在积极组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要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微讲堂”,选拔出一批优秀的政治宣讲员。

学工办负责人郑璐淳老师向大家宣读了《电气学院2017-2018年度学生党员自我教育实践岗的通知》,对党员实践岗的设置和申报、考核标准以及考核办法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要求人人设岗。

最后,全体新老党员进行了庄重的重温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庄严的宣誓声响起,那是党员们对党的承诺、对党的忠诚。

本次党员实践岗的启动,旨在切实教育学生党员牢记党员使命,践行党员责任,让学生党员在切实服务学院全体师生的实践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