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食品学院“感恩贷款筑梦,诚信还款铸人”主题教育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31 16:34:44 点击数:

为了做好2018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学生贷后管理工作,加强贷款学生的诚信教育和感恩教育,2018年5月30日下午5点,食品学院在科教705教室举行了以“感恩贷款筑梦,诚信还款铸人”为主题的毕业生还款诚信教育活动。食品学院毕业班辅导员牟星和张子涵老师主持了本次教育活动。

会上,牟星老师介绍了生源地助学贷款相关政策、操作流程,重点讲解了贷款的还款方式、流程、期限及征信知识,强化了学生的金融、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强调了诚信还贷、珍爱个人信用的重要性,引导学生树立诚信意识,关注和维护自己的信用记录,及时履行助学贷款还款义务。随后贷款学生代表郭志荣发言,向毕业生们提出了按期还款,诚信从自身做起的倡议。会上学生就还款的常见问题进行提问,两位老师做出了细心解答。

活动结尾,两位老师对贷款学生提出了两点希望:希望毕业生学会感激,对成长过程中国家、社会和他人对自己给予的帮助心怀感恩;诚信做人,勤奋做事,以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的关爱与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