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校举行2018-2019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暨“轻工大·卓越奖”颁奖典礼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0 15:38:16 点击数:

12月5日下午,2018-2019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暨“轻工大·卓越奖”颁奖典礼在金银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领导刘丰林、沙顺利、谢宋和、陈伟出席典礼,校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

大会宣读了表彰文件并进行了颁奖,共有1862个先进集体、7105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颁奖典礼通过学生榜样事迹视频展示、现场宣读颁奖词和对获奖者进行访谈等形式呈现榜样示范和激励教育。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校纪委书记沙顺利、副校长谢宋和分别为卓越之星和十佳班级获奖者颁奖。

     

     

副校级干部陈伟发表讲话,他对过去一年来学校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广大师生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树立与新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新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把个人的理想、责任、创造和发展与国家、民族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二是希望同学们切实践行“明德、积学、砺志、笃行”校训精神,追求真理,主动探究,做求真路上的攀登者,做青春无悔的奋斗者;三是希望同学们磨砺意志品质,把自己锻炼成为有大爱大德大情怀的人,锻炼成为专业知识深入全面、实践能力扎实过硬、崇尚劳动与实践、追求创新与健康、人际和谐与情商出众的社会主义事业可靠接班人。

2019年卓越之星获奖代表尹卓恒同学就如何追求卓越、成就卓越作了分享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