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我校学工团队一行赴湖北工程学院考察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1 19:25:02 点击数:

1020下午校学工部部长吴德明学工部校团委机械学院、管理学院、文传学院等一行8人赴湖北工程学院考察交流,湖北工程学院校长潘慧明、党委副书记陈伟、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李道友、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毛瑾及部分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长潘慧明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湖北工程学院基本情况、办学定位、人才培养工作;党委副书记陈伟围绕学校的发展历史、校园文化建设、学生日常管理等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希望通过两校深入交流和学习,促进两校各方面工作共同发展。学工部部长李道友对湖北工程学院学工队伍的工作体系、孝德教育的模式构建、网络思政的创新探索、退伍学生的管理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经验介绍。

德明部长认真听取了介绍,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他表示,湖北工程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办学特色鲜明、办学积淀深厚、办学水平突出,在人才培养、学生日常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都有很好的理念和具体举措,非常值得借鉴和学习。

考察期间,考察组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湖北工程学院校史馆,了解了湖北工程学院的办学历史和主要成绩

通过本次考察学习,我校与湖北工程学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为我校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管理水平、提升辅导员工作效能提供了经验,为后续与湖北工程学院进一步开展合作交流搭建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