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隆重举行91级校友捐赠纪念石揭幕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22 15:40:21 点击数:

国庆期间,我院91级校欢聚母校参加毕业20周年聚会,并向学院捐赠纪念石。校领导肖波、刘丰林应邀出席,校办、宣传部负责人莅临捐赠纪念石揭幕仪式。揭幕仪式由院长张永林主持。

张院长向校友们表示欢迎和祝福,校友代表刘忠梁发言表达对母校的感谢。仪式上,校党委书记肖波发表了情真意切的讲话,他希望在场校友能够秉承校训,发扬"能吃苦,能干事,能创业"的精神,为自己奋斗,为母校添彩,珍惜师生情。并希望广大校友能够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

纪念石上镌刻着“机械工程学院”6个鲜红的大字,矗立在机械大楼门前,承载着历史,启发着现在,见证着未来,寓意着我院发展蒸蒸日上。

揭幕仪式结束后,校友参观机械大楼,汇聚一堂座谈,听张院长介绍机械系20年来的变化,畅谈他们对母校的情怀。

最后,校友在机械楼前的篮球场开战友谊比赛,回忆20年前的青涩年华,他们用激情和汗水践行并弘扬着“敬业爱校、艰苦奋斗、团结拼搏、追求卓越”的校训精神。机械学院 王敏娜 摄影 汪鑫)